自分開以後
我沒有過問你

你有來這兒看過我嗎
電話裡,你不曾問過我的事
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

還好
因為我太想跟你說話
所以每晚總是要來這兒跟你講話

不管
你有沒有來看
我總是能抒發一下


我總是習慣要跟你分享一切
分享一小口的餅乾
分享一個無聊笑話
分享一個小八卦
分享我多care的那一句話

很習慣要打給你
很習慣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
腦海裡依然有你
一句一句我想你

如今,我已經不知道向誰說去


你說呢
這一篇一篇的網誌
有時,我邊掉著淚;有時,我發著呆

一句一句
我只想跟你說我好想你

一句一句
我只想跟你說我真的好用力在愛著你


想起以前
我們剛開始的磨和
到後來你去了新竹、又到外島當兵

竟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雖然你一開始就把原因說了
但因為理由太簡單,我實在是還有很多問題


我想再當面問問你
就當我想再見你一面吧



還有謝謝大家
我吐了很多的苦水

也讓你們很擔心
我會好好加油的
因為曾經愛過,所以現在才想要執著

或許我真的覺得他值得吧
或許是因為這麼多年以來,眼裡總沒有第二個人存在


我不曉得我還有沒有勇氣去面對
用電話來溝通讓我感到很不安
我只想親口問問你



在每個深夜裡,我總是獨自敲著鍵盤流著淚,想的都是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