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做業務的時候
總是腦筋還沒搭上線,就已經到了客戶那邊哈啦

總是很快就把你推上火線


不知道為什麼就賣出去了
不曉得為什麼日子就這麼過了

好像很快活,每天和天氣奮戰
冬天在外頭吹著冷風,夏天頂著斗大的太陽,雨天淋到面目全非
這種工作好像是體力訓練一樣

還記得去年冬天的時候


我幾乎三天兩頭就感冒流鼻水
幾乎每天人都很不舒服
到了夏天就曬得好黑好黑


辛苦的日子,這也算是有趣的體驗吧!!!
這不到一年的日子裡


我去過很多地方
台北市都走遍了,台北縣也是
最遠還去了台中、新竹


這種日子也只有當業務才有辦法辦到的吧!!
有時候到外頭透氣,真的感覺心情很好,海闊天空

最重要的就是增加見聞
好一句,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揮別了過去,我又重新再回到辦公室
希望這次可以做真正想做的工作

但萬事起頭難,我剛進去的時候超不適合的

還好我是蟑螂命,去到哪就習慣哪
自已一個人也可以勉勉強強的過下去
感覺同事也都很不錯囉!!!

但希望他們不要太過勞,感覺他們都非常非常忙碌而且辛苦



真是辛苦啊!!!感覺我快踏入他們的圈子跟他們一起忙碌了!!!
他們的客戶已經多到連大陸單子都接了


真是厲害,我也要好好加油啦!!!!



馬祖哥這禮拜輪值星,真辛苦!!!
我又像沒人要的小孩一樣,唉唉唉!!!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77天19小時19分1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