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假
懶洋洋的,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睡太飽
所以tempo變得好慢好慢


昨晚回家以後,就覺得渾身好累
一定是在風雨中搏鬥太久,才會這樣
先不說囉,昨晚終於把照片上傳

相簿的空間快不夠用了,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不想離開這裡,也不太想升級額外再花錢


說要去找涵涵,嚷嚷也有半年之久了
這次佐佐要上來,終於就成行了
沒有太繁複的計劃,我們是說走就走的家人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真的好熟悉好快樂
好像我就只有20歲那般的輕鬆無憂無慮

因為小金週六早上還要上班,所以等她下班以後
我們搭了快四點的火車


在車上我們還吃了兩包零食



無意中拍到的小妹妹
我真的覺得她好可愛
拍完以後還馬上上傳到FB上面,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到達了花蓮以後,終於看到可愛的涵涵了
花蓮很安靜,一切讓人有放假的感覺
等到九點的時候,佐佐跟我們會合
我們一起搭佐佐男友的車子去了自強夜市

真是感謝他們倆了,開車一定很累吧



我們先去排了
人爆炸誇張多的第一家烤肉串
我們等了超過了2HR,但帶回家吃的時,覺得沒那麼厲害

老闆很臭屁在號碼牌上面寫著
「雖然我不是很有名,但是我已經很忙了,請不要再為我打廣告,我們會細心的烤,
請耐心等候才會烤出合你口味的烤肉」

讓我們驚訝連連

後來,去吃的官財板(蔣家花蓮創意官財板),我覺得這個才真正的好吃
也是人好多好多
然後又吃了雞肉卷(我吃海苔椒鹽),但這個台北夜市我有吃過了

因為還要等烤肉,所以我們決定去喝一家很有名24HR的廟口紅茶
不管何時去人都好多喔,他的紅茶和杏仁茶都很有名
也可以兩個搭著一起喝,紅茶喝起來有藥草的甘甜,我還有買小蛋糕回家


隔天


我們依討論出的行程後,我們決定要去賞鯨
所以,涵涵幫我們訂了鯨世界賞鯨
沒想到我們是當天的第三航班,竟然連一隻小海豚都沒看著
只有看到一些小小的飛魚,頂著烈日和搖晃的很厲害的船

最後連我都好想吐,我不適合乘風破浪的海賊王啊~


雖然下船以後,有得到銘謝惠顧,下次賞鯨的票
但我們都累了,所以決定要去吃生魚片

很有名的是叫賀川,但前面有九組客人實在太久了
所以我們轉陣到花本家,鮭魚握壽司好好吃唷,但一次吃五個我可能會害怕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買名產囉
先去逛了一間阿之寶手創館,吃了冰



哈時間真的好趕,買了百年傳奇,很像沙其馬
緊接著又去買曾記麻糬和阿美麻糬,阿美麻糬一極棒的好吃

然後我們還逛了二手書店,嗯,書店好大喔
差點就打算搬一本書走了,那個好重,不過價格也有點貴


我們又去買了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就出發到吉安慶修院囉,這個名字好難記,我還是上網查了一下才找到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小小的不大,但好多人來來去去都在拍照,不免俗的我們也留下了紀念囉


這個是用佐佐男友的立可拍照的




這個也很多人在拍照,好熱鬧








最後我們還打算去買炸蛋蔥油餅
結果人超多的,全都賣個精光了
又跑去買公正街肉包,但人實在太多了
怕趕不上火車,我們索性就買了隔壁的周記煎餃,嗯很好吃耶

煎餃都是在搭火車的時候吃掉的
好開心喔,隔了幾天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
看到你們覺得自己好像都變成學生了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喔,喔耶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