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的
但至少我是很清楚我的心情

這個世界上的人
有多少人把你的話當話
把你的心情當心情


我可以不理會別人會怎麼想
也甚至其實我真的也完全不想管別人了



這些冠冕堂皇的話
聽多了也是煩,就是煩,搞什麼東西真是煩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找不到讓自己變開心的方式
為什麼你的道路上面那麼多石頭絆了我渾身是傷
為什麼我就是絕不低頭



別讓我忍了一肚子的氣
拜託不要,自己再也無法安撫自己的情緒





夜晚到了,卻再也不睏
睜眼閤眼都是這些
休息也只是暫時停止時間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