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收到一個試用包
因為需要寫試用文

所以特地PO出來
平常用面膜的習慣是一個禮拜一次
但我怕忘了打心得

所以只有讓臉休息一天
就把兩片面膜用掉了
LANAMI好像是電視購物台很紅的東西

應該是之前白冰冰有代言的產品吧!!


它有掛耳而且也可以敷到脖子
這部分很棒
我覺得可以掛耳的就代表面膜可以貼緊全臉

它的乳液不會太多
多到拿起來的時候都會在滴

敷完的時候感覺蠻清爽的


還不錯囉,這就是我的心得



哈,今天是端午節
其實本來很想出門的,但後來還是沒出去
窩在家裡很省

我想最近真的要走很省路線了

奇怪了,我剛上班的時候錢真的不會花到那麼多
倒底現在錢都跑去哪了?


最近都會去運動中心運動,非常健康
一週如果可以運動到三天是最理想的狀態了

昨天和同事雅風一同去運動了一個小時
本來我心中的小惡魔想說明天就要放假了不要去了
但沒想到我用端午節和外面下雨都無法打消她的念頭

雅風真的是我去運動中心運動的好PARNER啊!!!
真是我心中毅力的導師


我一生當中最欠缺的就是毅力啦!
謝啦,大師
哈,不過她根本就不會看到我的網誌



昨天是使用踏步機和跑步機,跑步機真的是累灘我了
明天再接再厲



今天還跟哲哲視訊,感覺他真的變得很壯,好開心
期待下個禮拜還可以在網路上再見面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25天19時21分17秒

os上一篇感覺就是鬼打牆,但還是很不爽啦,雖然氣不到十二個小時,算了,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