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的受夠了
受夠沒辦法解決辦法的人

算了
跟一個自私的人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其實你們就是這樣的人

以前我已經遇過一個了
好人又怎樣
我就是壞人你又拿我怎樣

儘管自己去快活吧



我能力是不強
但至少還有點求生意識
沒辦法拜託你

我至少還有別人
一千萬個別人
真的希罕你嗎?

那我大不了什麼人都不要拜託



我們還有什麼未來
你的眼裏只有自己算什麼

我放棄了一切來陪伴你



放棄了你等於放棄了一切
看到你這樣,我覺得這一切也不算什麼

我本來就是個會笑笑聽你講


其實卻會暗自發現對方是一個自私的人
你別躲了,你就是這樣你少騙我

一千萬個討厭



為什麼我不能發脾氣
為什麼我不能這樣那樣

了不起是什麼了不起



公子哥最了不起你少臭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