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可以了解到居住在台北的壓力
人人肩上總背著一團無形的壓力

有時候它反映在台北捷運車站裡十字路口的人來人往的速度
有時候它反映在人與人之間不信任感
有時候它反映在你每個月所拿到的薪資條

在台北,
不得不低頭的事情很多


出了社會,舉步維艱,如履薄冰

用些心思來過生活吧!!!
生活不如想像中那麼順利與快活



我希望我能與我愛的人一起成長
每天都可以過得開心有意義,最好的就是沒有負擔沒有壓力

你們一定可以幸福的


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幸福的


我也還在迷罔什麼才是真實什麼才是虛幻
台北實在有太多東西,太多個世界,太多選擇
路上的指標無法指往你心中的那條道路

人來人往



你豈能駐足?
你要為誰留下,你要為誰離開?

什麼才是對,什麼才是泡沫
每天都在上演些新的事物,你要怎麼好好的抓住,把握他們呢?





這個星期六回到淡江
其實沒有走到淡江,卻已經感受到學妹弟那清新的氣息
你們好幸福

大學生活是最值得懷念和感動的


記得離開學校後第一次因公事到學校附近一趟
我在車子裡不停的嚷嚷說我快哭了

真的是心中百感交集
多希望,可以腦袋空空的只想著晚餐要吃什麼的走在淡江校園裡面

希望下次可以再回到淡江,再拍拍一些令人懷念的照片好了


我只能說「我愛淡江」
哈,ㄎㄎ,好狗腿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到京站吃飯,根本就沒在淡水吃啊
好遠哦,媽媽咪呀

我、家家、候景、李韓、雅婷
就去吃了我沒吃過的mo mo paradise
可惜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真的是還好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請服務生拿白菜拿飯拿醬油拿湯底
每次送來的東西都不是剛剛請他們幫我們拿的
實在是有點生氣

不過不得不說白菜很甜,菜都不錯吃


自從京站開了以後
我真的很常去耶
上個月也去了三次吧

這個禮拜也去了
後來發現他們的櫃位雖特別但也不是很多囉~

但京站賣的東西並不是貴到嚇死人
還算是平易近人囉~
畢竟不用走到外面去,可以從捷運站直接走去

真的一整個很不賴


這個月一定要再省一點,我要逼自己啊~!!!!
今天哲哲因為被罰所以沒辦法和我視訊
還真的是有點難過啊,一個禮拜沒看到他了

再加上下個禮拜也要留守,就要兩個多禮拜了
如果想他的人,可以來問我他的狀況哦,哈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28天23時7分2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