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工作上常會遇到一些需要靠自己靈機應變的事

沒有業績
就要到處挖不同的通路
想辦法找到要買東西的客戶

想辦法大把大把的灑名片和型錄


業務部裡面
我算是最最最資淺的
論應對進退,也是最最資淺的

我算是二十四歲的社會新鮮人代表


一同共事的業務們,都算是即將要邁向三十歲的男生
他們的想法,總是讓我大開眼界

有的有穩定的女朋友在交往,可以自由自在的過每一天
有的有強烈的事業心,交際應酬當成家常便飯
有的先成家後立業,重心全放在小朋友身上

三十五歲的男生又在想什麼

已經有了一筆錢,想準備自己可以獨立門戶,獨當一面


四十歲的男生又在想什麼

生命經過了洗鍊,只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工作
靠著一些努力和不為人知的機運,似乎有了一番不小的成就



總之,這些就好像一本本故事書一樣

我覺得每一本,都有它神秘又有趣的那一面



很難懂,不過我覺得男生和女生的工作目標本來就有所不同



哲哲返台倒數計時:265天18時59分7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