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奇怪
這幾天下來,感覺時間過的非常火速

我真是不記得我星期一二都在忙些什麼
今天是星期三就已經渡過了


好開心,終於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過年
可以好好休息,什麼事情也不必做,這就叫做過年


最近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最多就是好像最近壓力開始變得很大
沒想到也有業績掛蛋的一天

這個月月會的時候
看到我那頁簡報電鎖掛蛋的時候


那一頁的成績真的很白
一月份電鎖銷售量:0
年度計劃達成銷售量:0
目標是:5000000


哇咧,超多零的

總而言之,年度計劃這個東西
真的開始要讓我做惡夢啦


唉,感覺被壓的死死的



最近也覺得自己好胖好胖,整個都快肥死了
一定要規律的跑健身房運動

雖然好一陣子沒有去了

但晚上一顆芭樂,如果不吃晚餐的話
要瘦一定很快


希望我的腳可以早一點復原
一跛一跛的實在超可憐的啦



我剛查了一天下週的天氣
天啊,下個星期一二三這三天馬祖天氣大概在十度徘徊

好不想去哦,媽呀


哲哲返台倒數計時:257天20小時2分21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