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吵一陣之後
我的心情慢慢的冷卻下來

每次心情總是會有一陣又一陣的起伏
一次又一次的循環,一次又一次的週期


今天是1/31,是一月的最後一天
雖然一月對我而言,很長很長
但實際上,我沒什麼感覺,也沒有什麼印象

星期四尾牙
我抽中了烤箱和電熱水瓶

但這兩樣都是我們家就有的東西
而且看到其它人抽的東西都好棒

像是32吋液晶營幕和EPC小筆電
要不然就是五千元現金禮卷



這個星期,我去弄了新的髮色
還買了雙新的靴子,還蠻喜歡的耶~
畢竟我之前那雙穿壞了,不得不再買一雙了

我可是很省,鞋子真的穿壞了才敢再買

還不錯看唷
是新光三越這檔的DM商品,二千二,我覺得還算划算



頭髮也沒弄很多錢,只有2360,我想很多人都弄的比我貴多了吧~
唉呀,不知道啦,反正還是要省一點才是

因為過年的時候還要去馬祖一趟


飛機和民宿終於是都弄好了
現在就是等待過年了

我現在腳好麻好痛,好煩
我現在來放一張去杏子日式豬排店拍的照片沒想到我也有清純的那一面 

 



哲哲徹底脫離的返台倒數:266天18時18分56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