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9年,真的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這一年,我大四,做了很多人生的選擇

讀書或者是工作


找什麼樣的工作,在什麼環境中成長?


新的2010年,我沒有跨年
戴著我的阿宅眼鏡,坐在書桌前聽著從客廳傳來的煙火聲
我才驚覺,2010年悄悄的到了

這一年,我忘了給自己許願,為了給自己期許



那妳呢?
我甚至不清楚妳的生活過的如何
不過,祝妳生日快樂

還有一個多小時,妳的生日就過了



自從沒有聯絡開始

我好像就一直有什麼缺憾

在心中隱隱的,直到我受到了很多次的傷害
不是我們之間發生的,而是別人


我慢慢的把注意力轉移
一直轉移到男朋友身上,把心靈寄託在他身上



我是一個覺得對方不會離開我的人
總是沒來由的有種神氣的感覺,就是覺得自己不管多任性
別人總是會來幫我,總是會來拉我一把

其實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跌倒了很多次,不管在什麼方面

我總想著可以藉助別人的幫助



過了好久好久,我希望我能更加獨立
趕快找到人生的目標跟追求的未來

妳比我早踏出社會,妳應該適應的很好了吧


希望妳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南港感覺很小,但其實卻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容易遇到人



希望妳可以過得很幸福,祝妳生日快樂





by the way 哲毅首返的時間終於確定了,是在三月十七日,還是好久

離他要回台灣的日子:278天18小時33分6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