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感覺過的非常地快
不知道為什麼地,第三個禮拜就這麼到了

前幾天腸胃很不舒服

星期三晚上和兔子、雅琪、小朱、阿廖耶、danny到杏子日式豬排店吃晚餐後
那時在豬排店的時候
人已經超級不舒服了

頭開始很痛,想吐



沒想到回家以後,看到我妹也是在吐
才知道她是生了腹瀉式的感冒,而我弟也是
所以當天晚上,我們三個就輪流一直狂吐

我大概吐了三次才把晚餐吐乾淨吧


我想多少跟星期二晚上我才吃一顆芭樂有關
所以不能一次吃下太多東西


我想以後都不太能去吃吃到飽的店吧~~

話說到那天晚上真的很可怕,我的嘔吐物吐到我妹的被子上後
她馬上跑到客廳去睡


然後,我把我的胃都吐完後,開始發瘋式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不曉得胃在痛什麼
直到我吃到我妹的藥以後,已經是早上四點多的事吧


也因為如此,害的我星期五的業務部南城聚餐及星期六中午的brove burger都沒參與到


其實這兩樣我都超想吃的
唉呀呀~~


算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