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業務部門的小聚餐
老闆讓我們找了間餐廳,大家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其實我們部門,一直人不是很多
有些人來來去去,總是在公司曇花一現
這也不禁讓我感慨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由自己去自由意識的去選擇
很多事情都像個多角形一般,很有多面向,端看你會怎麼想

或許只是說說沒有什麼感覺


但我現在的確就是陷在這個泥沼裡頭

其實並沒有誰對誰錯
這些都是我可以選擇的


或許工作的事情,不應該怎麼坦白,我應該把它永遠放在心底
讓它永遠就在那裡,成了秘密



昨天的怖麻怖辣還算不錯,但因為我很少吃麻辣鍋
所以,回家以後喉嚨也開始痛痛的
而且,honda和小沈都掛號,害我一度以為我也感冒了

藍姐也在我們業務桌上擺了空氣瀘淨器

哈,我也很怕我會感冒耶!!
還好這兩天可能不會出門,這樣我就好好休息個兩天


可是假日沒出門,老是覺得怪怪的
很想要出門,但又不曉得要去哪,沒人約出門,就更沒動力了




其實還是總歸一句,我很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