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硬塞了很多事情在星期二還有星期四
所以,我都得一大早就去學校了

真的是沒睡飽
還戴著度數不夠的眼鏡一整天
讓我看什麼東西都不是很清楚

昨天到了學校,忙到中午,沒想到每件事都如願地進行著
考試也沒錯過,值班也值完了,新聞也寫好了
下午的課也準時的上了



哈哈,專案管理的課,真的好像下午茶時間哦
雖然B713的教室放東西真的很不方便
可是,大夥大吃特吃的,真的很過癮

託李明的福呀~
好久沒吃到那麼多零食餅乾了
還有那個大蛋糕,ㄎㄎ

真是令人驚艷的生日禮物~


哈~
太好了,至少這禮拜沒漏掉什麼事情還沒做


對我而言,就是小小的進步啦~
一定要按我的計劃,如期達成,不管是多麼小的計劃
至少才不會打亂我的生活

能跟上生活的腳步,感覺真的很好





對了,翹翹要我幫她廣告一下
我發現李韓的無名網誌也有
所以就只要去他們的網誌點閱就可以了

是關於【2009國際工作營來囉】的心得座談
反正是個厲害的東西,有興趣的人

就到這點閱

http://www.wretch.cc/blog/xu3c06m6/4538337




天氣變好了,腳步也跟著輕盈了起來
這樣早上就比較爬得起來了,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快要感冒跟不舒服


好天氣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