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以後
不知為何地還是覺得脖子很酸

下午內湖家樂福在辦活動
感覺很熱鬧
是家樂福的20週年慶和coca cola的活動

現在的客人就是被很多贈品和打折給慣壞了
很多東西如果沒有送東西的話
就不會掏錢出來買了


結果廠商就得出來辦這麼多大大小小製造噱頭的活動囉~
我看他們的活動送東西也送的還蠻大方的

可樂的是比誰喝的快的比賽
送的那個瓶子很可愛耶~
而且最贏的前三名還送筆記本

家樂福則是拿出有的沒有的東西出來送



我這個生意不好的工讀生就巴巴地看著他們


這兩天上班都是戴著眼鏡耶~
真的覺得很不習慣,無法看清楚遠方的東西

我還是很懷念我的隱形眼鏡,我喜歡他們



雖然我的標題打上〝舊的東西總是好用〞
可是其實我的內容跟這句話一點關係也沒有
純粹只是想講而已

很多時候,還只是會想去拜託老朋友
有些話也只想對他們說
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懷念童稚的心情

希望可以坦誠以對的那樣
毫無保留的說出來



哈,算了,再也不寄望別人了
最討厭那種答應別人,又忘記這回事的傢伙
氣死我了,不想幫就直說啊~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