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變冷了
本來身體就變的不太舒服了
結果晚上上班還淋了一下下雨

天啊,錢真的是很難賺



搞得我現在頭昏昏的,喉嚨也很乾
我想應該這就是感冒了吧~

體力怎麼可以差成這樣



難道沒有體育課的我
這樣的生活會讓身體越來越走下坡




上了班以後,接觸到小朋友以後,才知道
原來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早熟

什麼交男女朋友和超友誼關係
對於國中生而言,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為什麼現在的學生,要怎麼早熟呢?


國中的生活,不就應該單單純純的
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和大家一起快快樂樂唸書呢?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太令人出乎預料了






相形之下,我都老的可以了
今天晚上搭捷運的時候,也看到很多學生
就穿著學校的制服,但就是男女朋友頭靠著頭

實在太大膽了,一直磨來磨去的



唉呦~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去找個陰暗的地方別讓我再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