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全是悠哉的日子
就覺得很開心,好像放了三天假一樣的開心

沒有工作、沒有上課、沒有電話



可惜晚上就突然變冷了
冷了一整個措手不及
還好我的心還是暖呼呼的很開心

今天八點下班,回到家以後才九點以後
所以就開始覺得很閒



閒呀閒


天氣怎麼可以那麼冷呢?
冷到我骨頭都酸酸的,全身不舒服了

決定要來放同學會的照片了
高中同學會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情呀~
好像大家就從無名相簿跳出來那樣地酷~

想看就去相簿看吧~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情
是開心的,還是幻想出來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

是自己想要的,還是其實千萬不要太貪心


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裡面,我願意去相信
一步一步走向你,卻無時無刻地害怕著

很怕一切變成追憶



是我所有一切堆積起來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