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看似沒有問題的問題
這是一段看似沒有關係的關係


這是一件看似沒有麻木的麻木不仁



這是一位看似沒有自私的自私自利




許多問題都存在在一個無限迴圈裡
我提早去了解事實,卻不願意去面對

我只是不敢說那就算了吧

走吧,獨自去面對吧




有些事情好像無法這麼坦然
我遇到了才曉得,不是開口說出來就可以解決的
不是解決以後,才知道這個方法是最好的

存在的早就已經不是問題




而是我退的那一步,有多麼地大
再退我就看不見自己在哪裡了

我已經搞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做的是什麼



在我的背後,總是沒有人可以為我盤算好
總是要獨自去面對人生的交叉路口

這條路走去,我會走到哪,盡頭在哪其實是可以預料的



依賴別人的想法,真的很白痴
但誰不想呢?這世界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雖然是開口隨便說說



但總希望生活過的不要像現在這樣有壓力
但問題是誰管你呢?天啊~根本就沒有人在意~我~的~天~啊~





這就是我不想要的
聽到沒,這就是我不想要的

我隨時都可以對你說,我只是不想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