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無理取鬧
更是無法解釋完全想亂發脾氣

我非常累於情緒潰堤這件事



一點一滴積壓在心裡頭的不安和焦慮
從外表一點也看不出來,語氣一點也聽不出來中
我倒底用了什麼方式去隱藏,我也不曉得


其實很痛苦,其實從此再也沒開心過



被很多事情給埋沒,直到面對到無法不去面對




或許而事實上我根本就很容易受到傷害
可能某次那句傷人的話,我仍舊無法忘懷
一次又一次避不去觸碰,為什麼仍不斷會遇到

拜託別這樣對我


人生倒底還有幾次可以重來?
什麼都要重新開始,我倒底做錯了什麼?

我難過非常難過,我大叫非常想大聲大叫



當你想過你無法去相信別人的時候
是不是真的要求助醫生,

那又有何用呢?





吃了閉門羹後,又不得其門而入
就乾脆什麼都不要


我什麼都不要






至少我再也沒有什麼無聊理由可以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