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真的很容易累歪
累到都無法思考別的事情了

從內湖家樂福調到南湖大潤發


雖然生意好的不得了
但事實上我卻一點也不開心
我不喜歡那裡的環境,充滿了暴戾之氣

處處都要防著別人的感覺,真的很不自在




而且每到假日下班以後,就直接累躺在床上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昨天很開心,下班以後還去了趟士林夜市
媽呀,我也太熱血了吧~
士林夜市好多人呦~我想是前幾天下暴雨的關係

大家假日都出籠了



可是每次去那都沒什麼購買慾
一直想說來個不虛此行,卻什麼也沒買到
看到大家一直在路邊逛shopping衣服

我卻買不下去耶~很怕不適合或下水以後就不能再穿了~



昨天和哲毅吃了~

一開始停好機車後,就吃了一盤蛤仔煎墊墊胃,五十元(我還是喜歡繞河街的醬,卡合味)
再來馬上去就排婆婆那家炸蛋餅(23元),每次必吃的東西
哈,因為那個不容易飽,每次來都可以吃一次

哲毅也在我旁邊排了他想吃的炭烤雞排,五十元(應該是炭烤吧,我也忘了)


一路吃吃吃,就往裡面走~
其實只是想去找間飲料店~
結果後來竟然決定要去吃冰,此時手上的東西全都吃光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辛發亭的冰~
我們倆都沒吃過~看到這間有人排隊~


就馬上要跟著排了,哈哈,在夜市有人排隊就跟著排就對了


果不其然,我們就點了盤巧克力雪花冰(五十元)
好吃耶~雖然沒點到店家推鑑的冰,所以可想見也都會很好吃
它的雪花真的很酷呦,是一片一片的

吃起來是牛奶的味道,good



哈,最後又跑出來買了個日式章魚燒小丸子,一盒四十元
好好吃呦,我好久沒吃了,真的超想念它的


最後還幫妹帶了杯青蛙下蛋(35元)和大腸包小腸(55元)
呼~~~~真的行程都在吃耶!
我的腦袋裡都還記得吃了些什麼~

哈,雖然不曉得在寫什麼



好像只想把吃什麼東西給記下來

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食記
整篇就是落落長的流水帳

總之


我可是夜市達人呢~
吃遍繞河街和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也偶有涉獵
歡迎大家找我去吃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