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到第二章,劇情開始有劇烈的轉折
或許這一開始就不是個有內容的東西,也無人問津
無意識的做著一些自己認為該去做的事

制約了你,也制約了我
人是貪婪的,喜怒哀樂食衣住行樣樣要求

可以說有,也有可以說沒有
可以說很好,也可以說連差也沒門

一直對著空氣施壓,照著鏡子放空,想著事情後發慌



如果,真要這樣


這一切有什麼好令人雀躍歡喜的呢?




去了上至長官下至部屬都讓人討厭的內湖家樂福
雖然我是因為自己個人的因素,處處看他們不順眼

但依舊是因為他們眼高於頂的姿態,讓我覺得好笑極了


賣場的光泉大姊和味全大姊的吵鬧
那只為求口舌之爭的世界,全寫在他們的臉上
我發愣著看著他們就在我眼前不到十步的地方吵架

食指不斷地指來指去,咬牙切齒地


算了,戰火沒有綿延到我身上就是萬幸




昨天上班到倉庫亂翻一陣後才發現:原來我是來做活動
衝上來看見水餃正要開始叫賣

這禮拜上班遇著一位很會主持的女生,她真是厲害
巴巴著看著她對著大家仔細的解說,混著台語親切的說


總之,很強

每次作這樣的活動總是讓我累的人仰馬翻,一回家倒頭就睡到12點
昨天上完班也是飆回來寫作業寫到12點後,一路睡到早上最後一刻

累呀我




說不上是什麼心情,今天的心情顏色應該算是透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