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的陽明山花季跟去年的感覺差不多
去的前一天晚上,看了一下官方網站
http://2009yms.emmm.t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5)
今天早上去上了課
沒想到只上了五十分鐘就噹噹噹下課了
很傻眼,畢竟從十點要一路等到下午二點才有課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1)
這禮拜已經開學了
今天是個不必上課的日子
卻早早的八點多也醒來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
終於在昨天跟李明在演色結束這十頁的畢冊
由於他的任勞任怨
而且,也感謝他大人不記小人過的原諒我非常愛遲到的壞毛病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0)
真想趕快把時間調回來
每天都拖這個時間都還不睡覺
每次睡到中午的時候,都覺得一整天一下子就過了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

今天起個早,九點就在松山火車站要坐車去平溪
好久沒那麼早起床
車廂裡面也都空盪盪的..
去之前有上一下官網看活動哦~
雖然沒什麼仔細看
http://www.2009lightup.world.hbpr.com.t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
今天本來計劃要去宜蘭的
沒想到一開電視發現雪隧大塞車
而且連午餐都還沒吃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
打自消費券開始沸沸揚揚的時候
我就開始問大家消費券要拿來做什麼
有些人說要買靴子、衣服
不過,我也打定主意想買mp3
今天看到sasa的DM,也覺得一整個不賴
拿消費券一千元來付錢的話
就可以現抵現金一百元,還蠻划算的
記得不曉得是在哪裡看到的新聞
說到消費券熱潮一過,就不會有人願意用折扣來換消費券
到時候什麼活動都結束了
消費券就不比現在的面額比較大
其實我對於消費券,真的是滿頭霧水
為何要發放這個呢?
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振興經濟嗎?
我也不太能夠理解是什麼市場機制可以推得動它們
昨天一口氣看了很多集的日劇
叫做是絕對達令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ZK/default.htm
看到最後還蠻感動的
雖然第一集讓我覺得誇張到不行
直到昨天又無聊的打開了第二集
就無法停下的一路一直看
男主角是機器人,演的還蠻像的
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他是人,而是機器人很僵硬的感覺
我看的日劇少到可以用手指頭數得出來
但至少這樣的溫馨小品可以打發吃飯的時間
還有心情低落的時候
或許是慢慢累積吧...
牽靽已經不像從前那樣,鬆手吧
其實本來就不該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責任
是我不懂,而我再也不願意去懂
隨便日子一天天過
我可是標準的難搞雙魚座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我知道一定是來不及
但我還是想說一聲生日快樂
沒有為什麼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

電腦都組裝起來好了
竟然正式在我髒亂的桌子上落腳
雖然位置很小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