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6.JPG

頭髮也需要換季,而秋冬養護的洗髮精和免沖洗護髮油,讓我找到FARZO評價和使用心得都極佳

那就是FARZO花柔自然萃啦!!尤其是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愛護秀髮的女孩們都該用上這一瓶才行

IMG_9487.JPG

FARZO好用嗎?答案是肯定的,目前在新光三越、遠東SOGO和淡水美麗新廣場都有實體門市

包括我這次使用的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還是新品上市呢~

IMG_9521.JPG

以友善的植萃為主的FARZO,以有機保養品為訴求,讓一切回歸於大自然

我挑選了適合受損髮的大馬士革玫瑰修護洗髮精和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組合,希望可以讓髮質更柔順不毛燥

S__344249.jpg

洗髮精基本上很好起泡,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邊洗髮邊覺得好香呀,真的很舒服呢~

IMG_9537.JPG

我本身的髮尾乾燥、分岔,加上有染燙,所以通常我都會使用受損髮用的洗髮精

洗髮第一次是清潔(去除頭皮汙垢),第二次是讓乾淨的頭皮可以更順利吸收

但更重要的是,洗完以後,一定要再用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加強護理,恢復頭髮的光澤

S__344252.jpg

IMG_9519.JPG

這是洗完以後,頭髮變得蠻乾淨,也很輕爽,緊接著就要來使用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

IMG_9553.JPG

護髮油是屬於輕盈不黏膩的質地,適於所有的髮質,像我這樣的受損髮更是需要

IMG_9522.JPG

IMG_9555.JPG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算是適合中度受損髮,像我幾乎兩天洗一次頭髮,常常使用吹風機,就可以防靜電斷髮

每次洗髮後保養,還能加強髮尾彈性,才不會髮質毛毛燥燥,頭髮感覺不是那麼健康呀!!

IMG_9566.JPG

S__344254.jpg

除了洗髮後使用外,若有需要上頭髮造型品之前,也可以將護髮油搓熱,輕抹在頭髮上,減少造型工具的熱傷害

還能在外出時,取一些適量抹在頭髮,現在外頭紫外線都很強,適當的保護也是很重要的~

IMG_9557.JPG

整個保養完,頭髮都變得容光煥發,本來髮尾乾燥的,修護過以後沒那麼毛燥

S__344255.jpg

大馬士革玫瑰護髮油本身很輕巧,旅行攜帶出門也很方便,畢竟出遊拍照還是要維持頭髮的保濕度和光澤感

裡面的摩洛哥堅果油和精油,滋養的效果也很不錯,有染燙髮的女孩

IMG_9489.JPG

產品資訊

1.官方網站:www.farzohair.com/

2.官方購物商城:www.eshop.farzohair.com/

3.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zohair/

4.門市專櫃(可現場體驗新品):

新光三越 南西店一館6F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F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 6F
遠東SOGO 高雄店1F
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F

 

☆護髮油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保濕程度:★★★

頭皮狀況:★★★★

質地氣味:★★★★

洗淨效果:★★★★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