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所有懷孕媽媽最擔心的事之一,必定是產後瘦身的問題,而且生完身材容易變形,更是讓我覺得壓力非常大呀!!!

從懷孕後期到月子中心就開始物色塑身衣品牌,瑪麗蓮塑身衣是個不錯的品牌,來分享一下我的體驗心得給大家~

IMG_5909.JPG

其實塑身衣的品牌有蠻多家,從幾百元的制式尺吋到上萬的量身訂製都有,但是一件能穿得長久的塑身衣,就必須要量身訂製才行!

我會建議懷孕中的媽咪,在產前就能提早預約,可以享有孕媽咪優惠及早鳥價,坐月子時還會有到府量身的服務,非常方便

IMG_5914.JPG

我預約的是台北旗艦店,就在忠孝sogo對面,若之後需要修改調整都蠻方便的,因為就交通來說很便利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Lucia,人很親切nice,在講解塑身衣相關知識時很專業,試穿體驗時也很溫柔體貼呢~

IMG_4331.JPG

以往塑身衣給我的印象,就是很緊很繃不太好穿脫,瑪麗蓮為了顛覆消費者對於塑身衣的刻板印象,在版型設計上著實下了不少功夫!

比起它牌穿起來較舒服,不會單靠緊繃的面料來達到擠壓的效果,但卻又能達到一樣的塑身效果,布料彈性佳,也比較好穿脫,每天穿塑身衣才不會有負擔呀~~

S__54566951.jpg

再仔細看一下細節的材質,右邊是瑪麗蓮塑身衣,馬上能感受到衣著的細緻度

摸起來感受也有差,瑪麗蓮的質地比較親膚,更強調超輕薄、超透氣、超彈力,還有歐盟和SGS的雙認證!

IMG_5874.JPG

穿塑身衣為什麼可以雕塑身形,尤其是產後的媽咪,脂肪變得比較鬆弛,穿上瑪麗蓮的塑身衣

透過塑身衣的彈力係數和適當的壓力結構,讓脂肪位移原理塑造完美身型

IMG_4340.JPG

材質種類不但多元,穿起來也很親膚,可以自由挑選,在還沒試穿之前,可以先摸摸看樣布,並在實際試穿體驗後決定自己想要的材質與款式!!

IMG_5879.JPG

IMG_5881.JPG

目前瑪麗蓮週年慶的活動還推出限定組合買一送一,趁有優惠時入手,實在太划算啦~~

1634710436328.jpg

來分享一下試穿的感想,穿脫其實蠻容易的,完全不會出現勒肉和過緊繃身的情況,畢竟如果過緊的話,對內臟會產生負擔

更嚴重甚的話還會有紅腫和過敏的現象,塑身衣就等同於貼身衣物,穿起來舒適度很重要,合身又好穿脫的話,塑身衣才有辦法穿得住唷!!

IMG_4345.JPG

這是我試穿雅緻緊實和極塑經典的連身塑身衣短褲款效果,右邊的極塑經典是比較緊的

但整體來說兩款的雕塑效果都很不錯,也很透氣,在夏天的話也是可以很輕鬆穿著的塑身衣

S__54575182.jpg

用我的肚子就可以看出瑪麗蓮塑身衣的厲害之處了,本來完全藏不住的大肚腩(也沒有想要藏哈!),因為他們家塑身衣腹部的三層加壓設計,達到加強縮腹的效果

穿起來很服貼,外面再套上平常穿的衣服,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唷,完全就是走條跳江湖必備的利器!

S__54575223.jpg

看起來調整的效果很棒,包括胸部集中托高、改善副乳、提臀修飾腿部曲線、縮小腹的視覺效果

中間還有貼心的開檔設計,上廁所就不必再穿脫塑身衣,方便許多!

IMG_4380.JPG

除了塑身衣外,想要局部雕塑的話,也可以考慮袖套,我自己容易駝背,穿袖套可以幫助調整身形,讓身體適應挺直的姿態

女生最常有的蝴蝶袖,穿上以後就變得比較勻稱,從後面看起來也不會虎背熊腰…

S__54648848.jpg

再來很推的還有纖腿套,像是懷孕後期容易水腫,穿腿套就能舒緩不適感

很多久站的櫃姐們,都一定有穿腿套,這樣小腿才不會特別的壯!!

IMG_4383.JPG

只要發現塑身衣開始變得不合身,甚至變得有點輕鬆,就可以免費預約尺寸修改,瑪麗蓮還會有定期回訪服務和諮詢!

瑪麗蓮塑身衣讓我有信心面對產後的身型,不僅是變瘦還要身材變好才行!!

另外有這麼多媽咪見證的照片,預約體驗後就能夠深刻感受到效果不言而喻喔~~

 

以上就是我在瑪麗蓮的塑身衣試穿體驗啦,當然也純屬是我的個人心得,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致電預約做體驗唷,這種東西當然是試穿過後才能最直觀地感受到他的效果嘛~

IMG_5900.JPG

品牌資訊

1.官網:http://www.marilyn.com.tw/

2.活動網址:https://event.marilyn.com.tw/event/202109/

3.FB: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

4.IG:https://www.instagram.com/mymarilyntw/

5.產品介紹:連身塑身衣短褲款(長褲)、袖套、纖腿套

 

衣物觸感:★★★★

雕塑身材:★★★

排汗程度:★★★★

彈性程度:★★★★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