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打起精神

該怎麼打起精神
沒了很多東西都沒了

剛出了門去繳了電話費
覺得家裡附近的景色變的好哀傷


我真的一點也沒有精神
深深的覺得這一切影響我真的很大
即使想放下

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很想去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用力的哭個幾天


我好累
精神上好累


我不曉得我現在該做什麼
和我該怎麼思考
還有很多

總覺得自己


已經一個人很久了



為什麼要連續假期呢
我覺得自己已經變得很不像自己了

我好像是很折磨著自己
很煎熬很尖銳很容易受傷


我比以前還容易受傷
還容易敏感
還容易想太多

總之,我就像曬不到太陽的花一樣
漸漸的就快枯萎了


已經要11點了
今天都在做什麼
我也不記得了

我知道每一天都很寶貴
讓我好好苦嚐著這寂寞的滋味吧
把自己好好的勒緊,勒得無法呼吸

讓外面迎來的風吹醒我,落下的雨水澆醒我


別讓我好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