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過雨的淡水
什麼東西聞起來都有種霉霉的感覺

衣櫥、衣服、床、曬在外頭的衣服、棉被



總之,外頭的雨不甘寂寞的影響到我了




今天下午考完小考以後,馬不停蹄的買完晚餐就奔回家了
說道外頭的小雨抹煞想駐足閒晃的心情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擱著沒完成


無論是什麼東西,我總是很貪心,什麼都要什麼都想
看著桌上放的那些東西,放眼望過去,都還沒整理

打開了網誌,想寫一寫什麼
東西沒整理,心情總可以先整理一下吧~
開學到現在,一直在忙外卡專題

感覺學到的又是一些之前上學期沒學過的東西
也深深感受到什麼是壓力,不過自己還是需要被逼一下的
這樣才曉得極限在哪裡

一大早八點半的那杯咖啡,聞起來也特別的香醇
我只能說,我還蠻愛這樣的生活,快把事情給我吧~我想要很忙很忙~




很久沒寫自己的心情,突然一時之間不曉得怎麼下筆




不曉得自己變成什麼樣的個性,我只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不計前嫌,不要說要給別人機會,先給自己一個開拓的機會吧~

我會好好加油努力



想辦法一個人在房間裡也不會無聊發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