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我可以放鬆了
但其實我只是壓抑我的悲傷
聽到你的聲音還有你的話

我哭的無法自我

昨晚
我真的很傷心
不停的流著眼淚

你打定主意不理我了嗎


我真的很不勇敢
等我決定要勇敢的問你的時候
我還是不懂

我真的不懂
明明我就已經明白答案就是如此
但我卻好像不懂

其實我懂,其實我明白
真的很難過


能不能不要失去你

過了一個月以後
我仍是回到問題的最原點

沒有解決
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就連跟你說話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瑟縮了

叫我不要管你不要理你,真的很難

這個月,沒有你的這個月
我好像漸漸的習慣

但只要看到你,或者是跟你講到電話
我總是像是被打開開關一樣
不停地哭,不停地流淚

簡單的話
這就是你

我明白你不想傷害我


也因此我總是聽不懂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