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就在開會
對大家來講,心情也不是頗好

特別又是被追著跑的時候
我實在不曉得該回答什麼


我腦袋裡不停裝著開會時的那些話
這根本沒有解決辦法
特別是台北人特別難侍候

許多工讀生,根本不曉得現在賺錢是很辛苦的
對於工作內容很挑剔
一點也不想吃虧,或是把事情做好


重點是,還很沒禮貌
我只能說,家裡有錢就別來打工吧
省得我也真的很受氣

清貧族很快就會換你們繼承了



今天突然被閃到
我有點說不出來的心理障礙

反觀自己,只能唉唉唉一直唉唉唉下去
我也不曉得我該什麼心態才好


我只是覺得以前我也曾這麼幸福過
現在...真的離我很遠

後來,我走到停騎機車的地方時
我忍不住拿了手機
想先問一下家家

該打給你嗎

但他又在忙了
就馬上打給你了

第一通,30秒,你沒接
第二通,13秒,我掛掉了,因為我妹突然打來了
第三通,我把我妹的電話掛掉,你打來了

原來你在補習班

我突然又不曉得該說什麼


想約你出來見面
但你在忙,就請你晚點回家以後再打給我

我有點恐懼
我有點怯儒
我其實不曉得我該跟你說什麼

我沙盤推演了很久

似乎,我總得去面對事實


我有點害怕
我怕我得哭著睡著

我怕我見到你以後,又忍不住落了淚
我怕我聽了你的話以後,我一時無法接受



我不曉得是不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或許我也很想看到你了吧
就好像在當兵或是在唸書的時候

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辦法見面


但這次總是不一樣

每天,我總是必須要安慰自己
我真的不曉得該用什麼心情

男生和女生真的很不同



我該成長了嗎
看著自己已經年過25,真的再也不是小孩


好需要一個軍師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