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氣很涼爽
尤其是搭到猴硐時,看到好多貓咪都很懶洋洋
還好貓咪沒那麼熱情

並不會跳到我的身上來
也沒有在我的腳邊竄來竄去
就好像我妹說的一樣,他們有動物的自覺,哈

我想它們應不想跟人類混在一起吧

那兒好多年輕的少女
大家爭相要拍貓咪的各種姿勢

那兒的貓咪都好瘦
有各種花色,橘的花的黑的灰的豹紋的
每隻都有裝著晶片


我想如果能好好整頓一番
貓咪應該可以有更舒適的家園




搭著火車總是很像是在旅行
假日可以出門走走,心情真的可以很放鬆

即將要被沒收的週一早晨
人總是這樣,沒有福利的時候,渾然沒有知覺
但一旦給以後,又再收回來,就好像拔了身上的刺一般

令人惱怒,但仔細想想
這也不過是本來就沒有的東西罷了



週六晚上的燒烤
是我貪心想提早過的中秋節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的同學

好像就任由著時間走著過著
日復一日,大家過得的生活也越來越不同了




我!就厲害,還不錯吃囉
一週吃了兩次吃到飽,還真的是飽到快炸掉了
應該要走別的輕食路線

覺得吃些沒吃過的餐廳,充滿了冒險

或許我真的很愛嚐鮮,也喜歡接觸各種生活和人
什麼都想,什麼都要,但卻無法好好貫徹始終
加油,成功就是只能一步一步,聽來簡單做來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