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同前兩天那麼辛苦
至少找人的部分至少有了個結尾

但今天其它同事整個忙得人仰馬翻的

找人的找人
上課的上課

最近公司也多了很多位新同事
感覺辦公室越來越滿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辦公室都沒有男生
現在出現了很多男生
(沒有很多3-4個吧!)

最近真的是女孩子的季節
又是週年慶快到了
還記得我們連續兩年都有去百貨公司買五千送五百

有次是你買了一個TOUGH的包包

今年你想買什麼嗎
我的習慣總是還有個你
總是會在心底為你留一個位子

我實在是好雞婆,是嗎



昨晚在FB傳訊息給你
但你沒有回我


似乎我真的沒有選擇


我從10點半盯著無名到剛剛11點多
思緒好像突然斷掉一般

我突然不曉得該說什麼
看到你的照片,我仍是會有心痛的感覺

外頭的冷颼颼似乎也是在告訴我
我已經是一個人了


不會有人再打電話給你了
也沒有人可以再給你撒嬌了

你的甜言蜜語再也沒有傾訴的對象

不會再有人被你的話給欺騙了


每天我總是會寫網誌寫到流淚
但我仍是很想多寫一些
或許我在心中是默默的祈禱著你會來這裡看我吧

還記得你在當兵的時候

那時我硬逼你來我的無名留言
甚至都快吵架了

硬逼你來看我的網誌

現在,我像是在自言自語一般
就好像硬幣投到水中一般,只聽噗通一聲就沒了


剛打開抽屜,看到一疊信封和信紙
那是我為了你去當兵

為你買的,一封信也沒有,我全拿回來了
我也準備了猴子的信紙,寫了些信給你
你都留著嗎

還記得那一大箱的零食嗎
還記得每次的包裏嗎
還記得每通我想你的電話嗎

我必須又再繼續開始數日子了
這次

我不是倒數,而是不斷的累積
累積我難過的日子

我很習慣自己一個人
因為你常常不在我的身邊

我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心情
因為你已不在



我是太用力了
我太用力在抓著我們的感情

我太認真太全力以赴
在這個感情世界裡,我完完全全是投降了
我真的受傷了

如果完完全全拋下這段過去
也許我就不是現在的我


支離破碎,我再也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