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著鏡子著自己
眼睛又是腫了

總是忍不住聊著講著
回到過去

跌入歲月的旋渦



喔,這真的是身體的反應
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想這樣

多哭幾次就行了



同樣的地方,要跌幾次
每有一個新的念頭,新的想法,就用力的痛哭一次
一次又一次,每個痛苦都用力的哭
我要一次就復原



昨晚看了五月天上康熙,覺得阿信真的好帥
以前怎麼不覺得他帥
現在就是怎麼看都覺得好順眼

我的心智真的在退化
怎麼會喜歡偶像呢


我不就最愛吳彥祖嗎
現在覺得阿信也很帥

怎麼他們都這麼遠在天邊,又秀色可餐,哈



我總愛叫賣場的阿姨幫我介紹pg
我一定也有辦法叫他們幫我介紹好男人
哈哈

最近實在太操了,真的
實在太累了太累了



這種緊迫盯人,又混亂成這副德性
已經不是壓力大可以形容的
永遠都有忙不完的事,做不完的事

處理不完的事


電話接了又接,信一封又追著一封一直來



趕鴨子上架,趕的是什麼
不過就是爾爾罷了


喔我好累,這次不是心累了,而且是我的身體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