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今天沒有什麼上班的心情
下午進公司以後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晚上聽姿琳上課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今晚同事們都沒加班
我只好默默打了九點的卡

一直很害怕事情弄不完
但其實留在公司
人還是找不到,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昨晚差點睡不著



雖說會緊張,但我已經練就說睡就去睡了
再也不會作惡夢了

夢裡再也不是工作的事


雖然現在的生活很安逸
但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
我總是很貪心

什麼都想要,想要這想要那
雖然說是人總是要去追求最好的生活


我但總覺得自己不是這樣的
是想要身心和一切的一切,是很豐富很充實的

但其實總在原地
有點不曉得該怎麼做



喔外頭又在下雨了
要怎麼才不會每天面對著網誌
總是腦袋空空的

總是想不起今天做過的事
是太瑣碎了嗎
還是什麼,從沒想過的問題


問了問自己,覺得無法有個滿意的答案
為什麼跟以前一樣有24個小時
卻不曉得現在每天都在做什麼



我不懂,誰可以明白,又有誰可以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