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07就到公司打上班卡
心血來潮改了msn

如果我真的瘦了
我最想感謝的
就是這段時間陪伴我的臻品穀奶

不離不棄,跟惡夢一樣
睜眼閉眼都是你
什麼扯翻天的事都是你

臻品穀奶不是我瞎掰的名字
而是


他真的跟我同一個臻
可惡,怎麼可以學我


一個新產品上市
背後有多少流淚的故事

我真是累到連淚都流不出來了



今天趕了三份月報出來
好久沒那麼緊繃了
再加上出貨的一堆突發事件

再不去拜拜的話

廠商真的會要了我這條小命




可以很簡單
很沒有煩惱

風吹著雨淋著我又想到哪兒去了


最近阿庭一直說我人很好
但我很不好意思
都認識這麼久了,現在才說有點晚了啦




有時候我是人蠻好的
但我只是在想
我好像之前還好

還是之前其實我不常關心自己的事情

全心全意都在別人身上



好遙遠
就記得那個伶牙利齒的我
還有張牙舞爪的我吧

沒關係
那也是我



你留著那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