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天人交戰
本不該吃晚餐的

但卻腦袋中一直浮現食物的圖片

博多拉麵
好久沒吃了
不曉得該不該吃你


你是屬於我的回憶呀
博多拉麵是歸我管的

還有很多食物和美食都是歸我管的


我要不離不棄


原來以前我吃了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現在沒去吃了


連錢都一併省下來了
但卻很奇怪
我的荷包越來越薄



今晚說要帶回家的隨身碟
不小心遺留在悶熱的辦公室

家裡新版的PPT和WORD很難用
電腦又跑很慢
但不這樣,什麼事都做不完


要過年前就是得這麼辛苦
去年的苦,今年也是要吃一下
才能去放年假

離開學校以後


其實沒什麼人可以一起出去玩
沒什麼活動
沒什麼娛樂
沒什麼假期


大家各過各的

該怎麼辦呢
你們都過得好嗎


今晚下著傾盆的雨
你們跟我一樣,窩在家裡用著電腦嗎
想我嗎想跟我哈啦嗎

我想念你們
想念天真無邪的氛圍
想念校園的寧靜舒適
想念宿舍的單純簡單


BTW

親愛的戰友
加油吧
工作上難免有挫折

越挫越勇,祝福你也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