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真的要起啟程前去花蓮
這一小段時間沒聯絡

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時間就飛逝的過去了
今天都已經是八月了,半個年又去掉了

剛忍不住照了照鏡子
感覺歲月在臉上留了不少痕跡
吃再多的膠原蛋白恐怕也只是吃心安的

想當年在宿舍裡

腦袋總想著下一餐要吃什麼
下一堂課要點名嗎
宿舍的冷氣要不要再存一點錢進去,不然今天晚上沒冷氣吹

哈哈

涵涵來了台北很多年了
四年的大學+工作兩年

最近


大家好像都還是遇到了不少事
總覺得人長得越大越有很多事需要去考慮去解決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順利的
這我也都懂
只能抓好當下,努力努力再努力


感覺我一天的時間真的很不足夠
要花近十個小時在上班,十個小時休息
只剩四個小時在跟哲毅玩

但我每次都玩超過四個小時
難怪我的睡眠時間總是不太夠用



難怪我買的那麼多本書,一頁都沒翻,我只認得封面而已
老天爺啊,一天再多給我2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