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下雨天
話說以前連颱風天我都一定要跑出去的

為什麼今天又待在家裡了
為什麼不帶我出去走走
我真的覺得很悶

看著電腦,我的心情很空洞


最近把我的主機拿去送修
明天就可以搬回來測試測試了

下禮拜該找天去看牙了
我似乎感受到他們在哭喊的心情了
我的牙齒快爛了啊~!!



昨天好不容易去了師大夜市
去看了創意市集
有看到一攤「花腿花腿」的

很花俏的內搭褲

回家以後,還上fb加了


但是在現場沒買就是了
回家以後在網路上也查不太到分享文

不過,我還是很愛就是了,改天再去買一條




假日這樣渡過了,我實在覺得混身不對勁
為什麼不帶我出去走走

有時候真的想問緣份什麼才會結束



我實在也不懂
只是覺得沒完沒了

是自己拿不定主意罷了


總不能天天都對著電腦發呆
對著手機生氣吧
這種日子真的是夠了

倒底還要過多久

我為什麼不能快樂些,人要知足才會常樂
難道要我什麼都不能要求嗎



我實在是太太太厭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