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是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正在聽林凡的五天幾年
今天本來想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我實在是太懶了

走到門口,看到上面寫了客滿
我就懶得進去,只問了一下票可不可以退就閃人了


我實在太懶了
明天一定要堅持到底
一定要進去運動一下才行

導致現在坐在家裡,有點不曉得要做什麼


這兩天都騎機車上下班
感覺是還蠻方便的
但其實花的時間也是差不多

加上停車走路,大概只快了五分鐘吧!!!



下班以後,馬路上的車就多了



感覺很久沒有好好出玩了
同事都相繼去了泰國玩
怎麼會這麼好

我也好想可以出去遛遛



什麼時候才可以輪到我,荷包又很薄
也去不了什麼地方



話說,唉
算了,先不要說吧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昨天聽我媽講到以前同學的事
還真的想打通電話給妳
但卻好像已經沒有電話了

我是一個很粗神經的人


也是個懶惰的人,祝你們兩位幸福哦!!!
希望可以吃到你們的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