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愁善感
易受情緒影響
在一個小圈圈裡走不出來


三年過去了
現在只剩下眼淚

這種東西很神奇
好像沒有什麼累積性
說沒了就是沒了



需要成長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又不是天塌下了,我還是必須呼吸吃飯和睡覺

我不想連環炮抱怨個沒完

事實上,這些還是需要時間來去解決


我有多少時間呢
我也不曉得
好長哦,發呆一整天就快受不了了

我好像需要休息
又好像不需要


好多東西該丟了,而且我不小心把亞太所有電話都刪了,該死

一直覺得很難過
但沒有辦法,沒辦法選擇

這個星期六好長



但我卻在家不知如何是好
好像沒有工作的那段時間

一下看著電腦,一下看著床

驚覺自己原來一直是很孤單的



為什麼呢,有點難過,流了些眼淚後
走到客廳又再走回房間





這個課題實在太難了,誰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