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就馬上回家
實在不是很適合我

我適合一直跑來跑去的


然後趕到那又趕到這的
這段時間,也不過一個月
我就快受不了了


雖然自己的時間很多
但還是想要有個人陪

覺得實在是有點無聊,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能選擇靜態活動了



我該把書架上都還沒開始看的書都拿起來翻了

看網拍也不能打發掉時間
因為我其實是很懶得看網拍的

頂多就是比比價錢、比比優惠



唉唷,清明假期好想出去走走
但到哪都人很多
也沒有人可以陪我出遠門

真的好可憐哦




本來講好的台中行也取消了
真是被放鳥放到煩了
索性我也就算了

我實在是覺得有點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