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整天在下雨
實在不知道該去哪裡玩才好

下雨天很適合去台北車站走走
因為只要走地下道就完全不會冷了
還可以從捷運站走到京站、微風、地下街

很多地方可以逛


這個禮拜壓力很大
因為店點很多
很多小姐拿了些狗屁的理由說要請假

我真的是很無言



算了,這是個人自由
我只想把事情盡力做到最好

我想我以後可以參加應變小組了
經過這一連串的訓練以後,應該是沒問題



結束了一整個禮拜的混戰
星期五來了個give1的春酒
星聚點唱到半夜兩點,好high

但我八點到十點這段時間都快睡著了



隔天早上十點就有人傳簡訊來放鴿子了
所以即使前天三四點才睡
我看到簡訊嚇到,馬上爬起來打電話

今天早上也是,不過是廣告簡訊啦
所以很久沒有一覺到中午了


好啦,工作的事不提了

昨天等哲毅下課,後來我們相約在台北車站的京站
去微風廣場吃了蘭州拉麵
他吃130元的紅燒牛腩拉麵,我吃170元的清燉羊肉拉麵

還不賴耶,推一個!!!

然後又再回到京站逛街
我真的很愛逛耶,而且因為壓力大,所以就有點衝動想消費

雖然星期五唱歌已經排遣了不少壓力
又大聲的唱出來,覺得很爽快,哈


但仍舊一直尋覓衣服

然後本來在看LF,後來覺得好像沒什 麼必要買
因為小碎花雖然是我的最愛,但我實在是買太多了
多到每一件都好像

而且也沒多便宜,也只有六折吧(哈,折扣不錯,但還是貴)

後來看到有日本進口的臨時櫃
我竟然看上當季春裝,好貴哦~~
原價是兩千六,打七折再來個溫馨九五折

我就這麼失心瘋買了兩件,共兩千五
真的很灑錢耶~~
不過我好喜歡哦,好久沒買當季的衣服哦

加上店員感覺很NICE,我就很豪爽的買了



後來又去看命運規劃局,還不錯囉~!!!!
但懶得介紹劇情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