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多方面來看
這個學期過了之後,會有很多的改變

例如,我必須要從待了三年的宿舍,還有可愛的寶貝室友們分開
雖然宿舍再簡陋,畢竟也是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而且我已經好習慣好習慣這裡了

說實在的,我實在是個念舊的人



會記得這一切,
一館的1412,那裡的陽台,還可以讓我們去聊聊天
二館的2619,變了有些大的房間,開心的拼上巧拼
暑假的3311,有歡笑也有淚水
現在的3617,馬上就要從松濤館給畢業了

等到真正搬出去後,還會有時間可以回憶,可以一一寫下



看到網誌變的如此的空,是不是也在提醒我,日子該多充實一下
還有很多新的故事,可以多多著墨

大學已經即將邁入尾聲


多留下些什麼吧,請記得22歲的暑假只會有一次




從星期一到今天,體力終於不支啦!
下午值完班後,去圖書館拿個spss就一路飆回宿舍狂睡到九點

書桌堆了非常多報告和作業
腦袋裡裝了很多的行程
眼前看到的不及許多等著我去弄的事情



唔,每到暑假就要來個活動嗎?

今年又該來辦一下同學會了,這次誰要跟我一起來?
最近會找個時間跟亞華老師吃個飯,誰要誰要就一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