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通勤的日子中渡過
發現..實在是很痛苦
覺得真的蠻無聊的,每天都是這樣兩個小時渡過

從山下爬上來的時候

除了發現太陽好像有大些外,走在路上的人看起都很有朝氣




為什麼呢?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好像少了什麼

生活就一直在少了什麼當中渡過
學校離我遠了一些,我就離學生這個身份又更遠了一些
剛好這個禮拜讓我體驗了通勤的旅途勞頓

我不得不投降,這樣我實在無法好好上課,甚至去做一些事情




要考慮的事情很多,面面俱到讓我其實根本什麼也沒去解決


我需要一個luck
還是我必須要看清楚什麼是我想要的呢?
如果我有好多好多錢就好了

就沒有問題就沒有問題了



就自己一個人住外面看看吧,這還真的需要勇氣吧
聽來很誇張,可是我從來沒試過自己一個人睡呢
以後我想找人講話的時候,要怎麼辦呢?



好多問號哦!





再也不要了嗎?
我真的很難過,這總是熟悉的

我還是習慣難過的時候會上來寫網誌
開心的時候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又要開始難過了 我好想逃跑
可以給我一次機會重新選擇嗎?為什麼我一路錯到現在

可以不要再哭了嗎



我再也無力去思考
無暇去解憂 無詞去辯解



好吧 不久之後就會有答案了

雖然我某方面真的是個急性子而且不耐煩又情緒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