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接觸IFCHIC國際電商平台一段時間了,經常在平台上找到很多不錯的商品

許多全球知名的設計師品牌和精品店都有和IFCHIC合作,直接能接收到最新的潮流資訊

包括服裝、童裝、美妝保養、包包飾品、珠寶、鞋子、家居食品等精品

對於女孩來說的夢幻逸品,在IFCHIC都能找到,而且還常有折扣活動喔!!

IMG_6796.JPG

這次購入的La Mer海洋娜拉,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我選了精華液系列的濃縮精華露

La Mer的乳霜產品更是知名,認識他們家的產品就一定會知道的明星商品,這都是可以入手的

在IFCHIC平台下單,差不多一週的工作天就能送達,網路上都會顯示預計運送的時間

收到包裏時,也能感受到包裝上十分用心,用了許多保護層,不用擔心運送上是否會有破損

1.jpg

我很喜歡逛IFCHIC,中文介面瀏覽起來很清楚,不會有翻譯上的誤解,甚至還幫忙換算台幣,超級貼心~

每次必逛的就是折扣專區,按照折數、商品類型、品牌都有區分,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平常可以先把想買的商品,放到我的最愛,等到有下折扣時,就不會錯過這個好時機啦~

IMG_6858.JPG

在IFCHIC購物時,目前訂單金額超過USD$50是採免運的,不滿的話就是收USD$10運費

因為是海外購物,所以有時會遇到關稅、銷售稅或是任何海關的相關手續費,也會在平台上直接說明

像這次的La Mer濃縮精華露,就是有包含進口稅,在結帳時就不會再另外出現其它額外費用

若是對商品不滿意,退費貨的流程都寫得非常清楚,當然也需要符合他們的退貨機制啦!!

2.jpg

在PTT、Dcard上也有不少女孩們分享IFCHIC的血拼心得,比起代購來說,除了更便宜划算

很多售後服務也是相對比較有保障,很多國際品牌的產品,都在在IFCHIC上找到

畢竟IFCHIC是成立於美國加州的精品電商平台,所以大家耳熟能詳的精品通通都有

像是HermèsCHANELLouis VuittonGucciDiorMichael KorsCoach等等,超多知名品牌

IMG_6822.JPG

4.jpg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隨心所欲的採買精品,還好在IFCHIC可以滿足我小小的心願

而且下單流程很簡單,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甚至還有提供中文客服,實在是太便民

平常用的保養品、彩妝品都一次搞定,我還順便可以替女兒挑選一些可愛的童裝呢!!

IMG_7098.JPG

以前用過許多購物平台,常常找不到選單,或是分類標示不清楚,一下子就跳到別的視窗找不回來

我個人還蠻喜歡IFCHIC的介面,不會太複雜,從大分類到小分類的細項都有分開

可以加快找到自己想要的產品,節省搜尋的時間,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使用IFCHIC

3.jpg

看了不少網友的購買經驗,讓我踏上IFCHIC的國際精品之路

不用一直找代購或靠櫃來消費,在IFCHIC確實讓我省了荷包又省了時間

如果你也想買國際精品的產品,不妨也在這兒挖寶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唷~

IMG_7081.JPG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