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2.jpg

女生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想要來美容保養一番,很多人都分享皮秒雷射功效很棒

還有推薦林君曄醫師,在東區這兒是醫美診所的戰區,琢美妍時尚診所評價還是很高的呢~

IMG_5514.jpg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琢美妍時尚診所,這裡就在忠孝sogo旁,離捷運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大概步行1分鐘

對於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族,想要來診所美容,都是一個非常便利的交通位置

IMG_5510.jpg

我很喜歡這裡恬靜舒適的感覺,不會給人很有壓力的舒適感,讓我覺得在這兒可以享受到很好的服務

所使用的產品就放在展示櫃上,讓過來消費的顧客,可以很清楚的直接看到

IMG_5507.jpg

以往到醫美診所的經驗,都是先接觸諮詢師,最後施作時才會看到醫師

但林君曄醫師的想法不同,希望徹底提供正確的身體狀況及資訊,再來安排課程,才是最適合的

IMG_8694.jpg

所以一開始就先用檢測儀了解一下臉部的膚況,這台機器非常厲害

比起一般諮詢師肉眼來判斷肌膚,有了全臉整體評估報告,數據就直接能反映真實情況

IMG_8710.jpg

IMG_5646.jpg

醫師很細心地為我說明膚況,我本身皮膚狀況比較敏感,可以先多加保養

像是海菲秀和今天的皮秒雷射就很適合我,先把基底打好了,後續還可以做其它部分的加強

IMG_8713.jpg

術前會先拍照確認一下,若有需要在術後可以看照片

IMG_8717.jpg

我覺得醫美的項目很多,可以先和醫師討論評估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本身膚況不均、毛孔粗大、痘疤,還有一些明顯的色斑,皮秒雷射就是一個很好的選項

IMG_8723.jpg

從全臉整體評估報告當中,還能看到我的雙頰其實蠻敏感

很多小細節其實肉眼是比較難判斷,透過報告就能比較完整的理解

IMG_5531.jpg

整個皮秒雷射的過程,臉上在施作的時候,會稍微有一些刺痛感,但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概是10-15分鐘左右可以完成,時間上算是蠻快的,醫師在我的眼周和痘痘的區塊還有特別加強呢~

IMG_8725.jpg

術後再針對一些臉部問題來說明,回家以後還是要特別注意防曬和保濕

雖然醫美已經有改善一些肌膚狀況,但之後的保養工作更是重要,才能維持水噹噹的膚況呀!

IMG_8731.jpg

這是當天的肌膚,最近比較會冒痘,但已經有改善不少

IMG_5585.jpg

IMG_5526.jpg

第三天我的斑就蠻明顯的,看到效果真心覺得開心,只是還有一些頑固的斑,需要多打幾次,才能完全消除

每個人的膚況不同,可以依照每次的結果來進行調整,需要安排的堂數也不同

IMG_5675.jpg

IMG_5505.jpg

現在的技術很先進,皮秒雷射幾乎不太需要太長的過渡期,3-5天左右就差不多

這是第七天的狀態,比起一開始的黑眼圈、痘痘和斑點,效果還算顯著~

接下來還想再安排幾次皮秒雷射,把臉上的斑都一次解決,愛美的你是否也心動了呢?

IMG_5679.jpg

✩店家資訊

1.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1-4號5樓(捷運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2.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kumibeauty.01/?ref=page_internal

3.IG:https://www.instagram.com/takumibeauty.01/

4.官網:https://www.takumibeauty.com.tw/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臉部指法:★★★★

專業說明:★★★★

放鬆程度:★★★★

服務態度:★★★★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