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7.JPG

產後的我一直瘦不下來,少吃多動都沒用,網路爬了很多文找了很多方法,最終都失敗,

後來朋友向我分享這款天然代謝輔助品-打卡錠,能夠加強代謝,阻斷熱量吸收,為了擁有更佳的體態,肯定要試試才行!

我一次買了三款,除了是熱賣款的打卡錠Ex+外,為了加速達到我的理想體態,再購入2盒加強版,就是打卡錠Max和打卡錠Night

IMG_5125.JPG

已經是產後一年,每到夏天就開始有點焦慮,想要努力控制飲食,,穿回產前的衣服

這次就搭配打卡錠一起達到目標!

看到藝人米可白吃了一個半月就瘦了6公斤,讓我滿心期待,吃了以後很有感想要介紹給大家!!

IMG_5223.JPG

這是吃打卡錠前的肚子狀態,平常難免都會有朋友聚餐,甚至還會相約吃到飽的餐廳,年紀大了代謝變差,肚子的肉就很難消下去了。

買了打卡錠後,我開始隨身攜帶搭配我三餐的飲食每天準時打卡!

IMG_5135.JPG

午餐後,我搭配打卡錠MAX 兩顆,裡面添加日本專利黑大豆玄米醋和日本發酵黑蒜

幫助燃燒身體油質、抑制吸收、加速循環,此外還有日本山苦瓜,富含苦瓜皂苷,可以分解油膩,調整醣類吸收,阻斷卡路里,女生真的超最需要的啊!!

IMG_5144.JPG

IMG_7572.JPG

打卡錠EX 我都會在晚餐後吃,也在大餐後來個1顆排出熱量,是很好的輔助代謝食品呢!

尤其我長期有排便不順的困擾,打卡錠EX真的很有效,只吃了幾次就超有感的!

 

若要問裡面是添加什麼成份呢,那麼就要來仔細研究一下,全系列裡有日本嚴選的黃金專利配方

 專利玄米:幫助調整體質,提高體內的循環代謝

 納豆萃取:強力燃卡、順暢排空,嗯嗯再也不卡關

IMG_5218.JPG

睡覺前,我就會來兩顆打卡錠Night,因為生活忙碌、壓力較大、晚上會睡不著,打卡錠Night添加α-GPC跟專利芝麻

可以幫助入睡外,還能邊睡邊代謝,還有女生最需要的莓果精華,睡醒就能擁有好氣,真的是懶人瘦身的法寶!

 

如果可以配合運動一起的話,效果會更明顯

有了打卡錠,看到身形小一圈、消下去,而且可以幫助提升代謝,很順暢呢!

看看使用後肚子真的小一點了~

IMG_5222.JPG

自從有了打卡錠,我不用再忌口,真的是很多地方媽媽需要啊~~~

(我相信當媽媽的除了酒,零食餅乾也不能少)

IMG_5249.JPG

我覺得最棒的是,打卡錠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困擾,量身打造美體計畫,

每次1-2顆,就能輕鬆達到想要的效果,包裝後面也有列出~

 打卡錠Max:午餐後,每日一次,每次2顆;20X阻斷力,控管卡路里

 打卡錠EX+:晚餐後,每日一次,每次1-2顆;順暢No.1擊油甩肉

 打卡錠Night:睡覺前,每日一次,每次2顆;98%代謝力,夜間燃卡

IMG_5134.JPG

藥妝店和官網就有販售的打卡錠,是很多小資族就能負擔的價格

每天固定花些小錢,就能好好維持,讓自己變美,也沒有負擔唷!!

IMG_5150.JPG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把身體的狀態調整好了,自然就能有更魔鬼的曲線

我們出遊打卡、吃飯打卡,愛美的我們,也幫我們身體來個打卡錠,完美打卡吧!!!

 

產品說明

1.特色:針對不同身型困擾,量身打造美體計畫

2.建議用量:11-2顆,午餐後、晚餐後、睡覺前食用

3.產品容量:30/

 

☆☆☆小小評比☆☆☆ (滿分為五顆★)

效果速度:★★★★

順暢程度:★★★★

精神氣色:★★★★

整體CP值:★★★★

 

對了對了!

搜美集、屈臣氏跟MOMO等通路都買得到哦!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