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在觀注私密處保養推薦和私密處緊緻凝膠推薦的品牌

直到某天在網路上看到藝人王宇婕代言的黛后dr.hold私密保養,讓我覺得很有興趣

IMG_1434.JPG

品牌主打的做自己的皇后,就像品牌的意思「黛后dr.hold

產品從私密處清潔、保養到香氛都有,把私密處會遇到的小問題,都一次解決

如果想要一次購入全部整套產品的人,真的蠻推薦使用dr.hold

S__19316752.jpg

在私密處美白推薦中,我這次購入的是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

這兩款裡面針對私密處保養美白和私密處保濕,都有很顯著的效果

 

我最在意的美白、抗菌、保濕,都是選擇私密部位產品,最先考慮的產品功效

每次在使用的時候,也會特別注意產品的成份和效果,如果是成套一起使用的話,是比較建議的方式喔!

IMG_1438.JPG

不同於其它的清潔產品,我覺得慕斯的效果又更上一層樓

它的泡沫綿密扎實,用輕柔的方式包覆著髒污,約等個十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清洗就可以了

而且洗後的感覺,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是保濕度很足夠的,妹妹水嫩也能改善暗沉的問題喔!

 

如果喜歡木質調的人,在清潔過後,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黑茶玫瑰香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香味,畢竟私密部分如果有異味的話,是有點讓人感到害羞的呀~

IMG_1439.JPG

而在清潔後,再來就是保養的部分啦~我選是的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

凝膠的好處就是延展度佳,每次在慕斯清潔過後,我就會接著使用它,不黏而且好吸收

私密部位同時可以保有彈性、嫩白、抗菌和緊實,這也是為什麼每個女孩都應該好好保養一下才行呀!

 

除了自己覺得皮膚更加柔嫩以外,連另一半也有感覺,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保養部位喔!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不小心忽略掉它,但這可是兩個人互動當中不可或缺的呢~

S__19316755.jpg

dr.hold是私密專科醫師一起研發的品牌,所使用的成份和效果,都是非常值得信賴的

女孩子會在意的私密度搔癢和不舒適的狀況,一定要靠專業的清潔和保養品,才能獲得真正的改善喔!

平常我也會關注粉絲團的資訊,隨時留意最新的保養小知識,提供給所有姊姊妹妹一起好好保養囉~

IMG_1435.JPG

✩產品資訊

1.官方網站:https://www.dr-hold.com.tw/

2.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hold.tc/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保養效果:★★★

舒適程度:★★★★

香氛氣味:★★★★

質地觸感:★★★★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