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怎樣的保養對皮膚最好,我的回答會是「睡眠」

而如果在黃金睡眠期間,能用上一罐適合又強大的保養品,不得不來介紹一下

蘭芝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這是專屬於夜間特殊護理的產品,還能夠深層保濕呢!

IMG_2584.JPG  

很多時候,在外面上班一整天,工作、開會、加班,這些壓力都會導致我們肌膚容易敏感

隨著年紀增長,我也會開始注意保養品的功效,在夜間能夠呵護疲憊的敏感肌,著實讓我覺得非常需要啊~

IMG_E2572.JPG  

一直都蠻喜歡蘭芝家的商品,這支主打利用森林酵母修護因子來賦活修護及敏感舒緩功效

就好像肌膚夜間瑜珈一樣,讓肌膚大休息,而乳霜的質地,擦在臉上保濕效果很不錯,水嫩Q彈

IMG_2573.JPG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的特色就是夜間修護,而且還能夠天天使用

所以每次當我睡前洗澡後,就會拿出來它保養,還能放鬆緊繃肌膚

S__13238369.jpg  

邊擦的時候,還能聞到淡淡的天然茶樹舒眠香氣,可以放鬆一整天緊繃肌膚

大概用5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囉~~~我喜歡這樣簡單又輕鬆的保養方式

S__13238403.jpg  

有時候我也會用在曬後修護,可以緊急改善皮膚紅熱和乾燥情形

這次用了蘭芝的新產品-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還是一樣很滿足,也想介紹給大家喔!!

IMG_2582.JPG  

產品特色

1.用途:保濕、滋養

2.使用方式:睡前以挖棒取50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於全臉

3.產品容量:60ml

4.保存方式: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曬

5.商品說明:https://pse.is/LKXA5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保濕程度:★★★★

吸收程度:★★★★

乳液氣味:★★★

塗抹觸感:★★★★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