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當然除了剪頭髮外,也要常常到髮廊作護髮囉~

位在新莊中平路上這條熱鬧的街上,就是我平常常會去造訪的超凡專業髮藝設計

IMG_6082.JPG  

拿著我事先買好的奇蹟柔感原液25ml,和加送的髮廊洗護券

就到附近的超凡專業髮藝設計,要記得預約就可以來洗護髮囉~非常超值呀!

S__9887754.jpg  

這間店附近有家樂福、85度C,地處非常熱鬧的地帶

一進去就能感受到窗明几淨,而且有不少人看起來都是熟客,可見生意非常之好

IMG_6077.JPG  

因為我長期都有染髮及燙髮,所以都需要常常護髮,才能維持頭髮的健康

光看照片就可以感覺到我的髮質乾乾的,再加上現在天氣熱,頭髮也容易被曬傷

IMG_6044.JPG  

髮型師很細心又認真的在洗我的頭髮,而且還會邊按摩我的頭

讓我覺得洗頭真的是一種享受吶~~

S__9904130.jpg  

在把洗髮精都沖掉之後,就會塗抹這次的主角:奇蹟柔感原液,搓揉至我的頭髮當中

再把熱熱的毛巾,蓋在我的頭髮上面,幫助加速吸收,只要等候短短的5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S__9904131.jpg  

奇蹟柔感原液用起來是淡淡的清香,不會是很厚重的味道

非常適合夏天,感覺很清爽,而且洗完以後,頭髮變得非常有光澤感

裡面的主要成份主打30%高濃度柔順因子,只要一分鐘,讓頭髮變得柔順又光滑,可以幫我吸附我頭髮上的負離子電荷,讓它變得很柔順光滑

IMG_6071.JPG  

使用奇蹟柔感原液護髮,比起店內其它的護髮項目,還要來得更快速

同樣都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甚至頭髮更順,當然要選擇又快又好的服務,才適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呀!

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擁有健康的髮質囉~

S__9920514.jpg  

這次買了2入的奇蹟柔感原液,就送了一次到髮廊的沙龍級頭髮洗護

這是網路上才可以買得到的規格,所以感覺真的有划算

很適合有染燙髮的女孩兒來使用,也讓我忍不住預約了下個月的時間,也推薦給大家喔!

 

產品特色

1.功效:護髮

2.適用髮質:一般、染燙髮質

3.產品容量:25ml*2

4.使用方式:洗髮後沖洗完畢,再抹上奇蹟柔感原液後,搓揉按摩頭髮,再蓋上熱毛巾等待5分鐘,就可以沖洗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保濕程度:★★★★

頭皮狀況:★★★

質地氣味:★★★★★

洗淨效果:★★★★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