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覺得壓力太大了
上禮拜就預言了這禮拜需要每天加班的命運

結果,
我現在又要預言
下個禮拜我也是得每天加班

昨晚有點晚睡
而且

昨天又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很想做點什麼
其實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完成很多事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扶持
還有最容易發現我不對勁的老媽
雖然我還是沒有告訴妳原因

因為妳太容易擔心我了
所以只好作罷


我不會讓妳擔心的,妳放心吧!!!



謝謝你們聽我講電話
還有跟我msn

第一次總是不太懂


長大了,大家的煩惱都變多了
家庭、工作,事情越變越複雜
比起你們

我的事,真的是微不足道


人生很多事無法決擇,但你可以想辦法做到最好
盡力就好,柳暗花明又一村

知道你們的事情
卻又沒辦法幫上忙
真的很困難


總之,我就在這,就在南港
手機也很暢通,可以打給我



我想我很快又會遇到人生另一個難關了
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