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自己這樣
無法做決定

從捷運站緩緩的走出來
埋頭打著app
最後眼淚還是滾滾的滑落


這就是我

我討厭毫無成長長進的我
我總是如此
我總是如此


點開了FB
最終我開始害怕去點瀏覽這些文字
我不適合這些現代文明給我帶來的困擾

APP,還有FB上面的文字
讓我痛苦無比


如果今天這些東西都沒有
就沒有猜忌懷疑還有忌妒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
我實在不想再開口了
我好討厭這些東西對我的困擾

到底文明是讓我們進步
還是讓我們退化



逃避、怯懦,就是APP
不回應不回覆,這就是如此
看著FB,眼淚撲娑娑地逕自往下滴

到底,為什麼要自己那麼難受
我做錯了什麼



我怎麼了
能不能不要一直檢討我自己

好想跟自己說


能不能堅強些,回家再哭
回家再哭就好,我能回到我的角落
不要開APP也不要看FB

抓著枕頭哭,就好





不願分享的心
也不知是從何時開始的
不願分享的淚




還有不願分享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